今天是既開心又無奈的一天......
因為,明天要補星期五的課

不過,明天的課有電腦課哦!
所以,還是很高興!嘻嘻!

今天發生許多開心的事......
像是明天又有一堂電腦課我就非常高興!
不過,好希望除了電腦其他的課都不要上......

嗚嗚嗚嗚
 (為什麼我的命那麼苦!不能如我所願!)
今天又要早點睡了......好想晚點睡哦!(做我想做的事.....)
明天除了上課還要補習呢!不知道會不會很累!
不過大家都一樣!我要跟睡魔奮戰下去!(喝阿)
希望明天也會像今天一樣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im07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