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開學了
想想...這個暑假大多的時間都是用在電腦及電視
不過除了電腦和電視還有做了一些事情...


 跟爸爸和妹妹一起去玩遙控車!
這讓我想起爸爸為了跟我玩而犧牲了他的車子!哈哈!他因該不敢再來了吧!!
這是有故事的!在媽媽出國兩三天後的晚上,爸爸為了跟我玩!
把車朝我衝了過來,我跳過去之後,又衝了過來(大概是爸爸不甘心=. .=)
結果跟剛剛一樣我也跳了起來,不小心下去的時候踩到了車子!!(差點報銷)

 還有還有還有...對了!幫阿嬤慶生!阿嬤63歲生日了呢!
想到阿嬤都會為我買衣服及零食之類的東西...真的很謝謝阿嬤呢!!
祝阿嬤長命百歲!!萬事如意!!

 想想看還有什事呢...對了...這整個禮拜補習班停課!!(哈哈哈哈)
真是太好了!不過之前老師教的好像都還給他了耶 呵呵!

 在開學的前一週的星期五我們去了王品!!
還有去觀賞十鼓擊樂團的表演哦!!(還買了紀念品,是衣服!)
這個寒假真是多采多姿呢嘻嘻!!

明天要上課,要早點睡覺!!要六點起床!!要穿制服!!
又要恢復以前的樣子了...有點不習慣...哎呀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im07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